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還有人不知道我浮氣龜寶浮氣到副命!


話說因為我家妹子是龜販,
所以我對龜寶的消息也滿注意的,
大概就像是-->
看日雜的時候除了淳之介的內容外還會稍微去看一下龜寶的.
收日雜的時候除了淳之介個人的之外還會去收龜寶個人的.
KAT-TUN儘管有五子但除了淳之介和龜寶之外好像就沒有收進我的視線了(歐)
看日劇的時候除了淳之介主演絕對要看當然龜寶主役的也一定要追.

恩,所以說現在把龜寶升為副命還來的急阿!!!!!!!!!!哈哈
不用重新把舊雜裡的可愛直髮小烏龜拿出來溫習,
不用重新收龜寶以前的shop照雜誌圖,
更不用去下好久以前龜寶的節目影片,
反正那時候都有和我妹一起看嘛~~~



不過上面的重點好像錯了...
重點不是來不來的急,而是我就是無意間就被龜寶打到了嘛(笑)
雖然小田切很可愛,修二很可愛,勇也很可愛,弘人很可愛,
但是都沒有把我打到,
雖然經歷過千千萬萬龜寶驚人的無論是可愛還是性感/撒嬌還是帥氣的圖片.

無論是曾經最把我殺到的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是有夠可愛的M君模式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或是性感撩人想把他撲倒的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專情動人的讓人疼惜之深情mode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都讓我平安過關了唯擔淳的這一年半的歲月.

不料最近在一次偶然之中,在某神秘論壇看到了某張圖片,
看到後馬上*不醒人事XDDD
醒來之後隨即質問我家妹子Jcy為什麼沒有把這張龜寶和我分享,
他只是淡淡的說:好像有點太over了就不敢給你看<--知道我心臟脆弱的體貼妹子(!?)
喔真是的!
早點給我看我就跳進去啦!<--跳進哪!?
竟然讓我自己那麼晩發現結果還被打個正著...

所以說那所謂的某張照片,就是這個-->








要看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沒有很寵物系♪(暈)
感覺就很像想要撒嬌被套了項圈的小狗狗阿>///<
還有一點點像快被S的小寶貝阿XD
嚴然是位可口的小孩(!?)
好喜歡♥♥♥
淳之介快去S他阿!!!!!!!!!!!!!!!!!!!<--離題

於是我發現會把我打到的點在於-->
明明就是個清秀佳人小可愛,卻偏偏愛走男前路線的型.
淳之介和龜寶都是這個調調:P
耶吃到菜真好~

所以說從今之後我家副命就是龜梨和也了謝謝大家<--正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