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整年的等待, 還有幾個月的準備時間, 婚禮中於圓滿的落幕了! 耶比

從去年訂飯店, 挑婚紗, 選喜餅,

記得那時候訂飯店和媽媽跑了應該是三家吧,

晶華酒店/ 麗庭莊園/ 典華

因為從小就喜歡晶華酒店, 結果看了之後沒有喜歡的廳,

只好到不熟悉的典華參觀, 典華的廳很多, 有大有小, 有不同的風格,

原本預計找30桌的廳就好, 結果看上40桌的廳,

因為喜歡還是定下來, 想想幸好那時候沒有選太少桌, 不然還真的塞不下.

下訂之後發現菜都沒有好好打聽和研究,

一度又非常徬徨XD 怕菜不好吃...但是已經下訂了 只好對飯店保持信心XD

那時候作了一些功課, 知道訂飯店要注意哪些細節,

最Lucky的就是有問到喜宴當天飲料和酒無限供應,

真的覺得自己那時候好聰明 哈哈



挑婚紗主要看了三家, 西敏/ Julia/ 蘿亞

婚紗每一間都很漂亮, 看來看去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就以西敏和Julia為目標, 看一看發現價格都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 經過蘿亞門口, 櫥窗裡的粉色展示禮服我超喜歡, 就這樣殺進去,

然後隔天就下訂了 呵呵 當然那套展示禮服, 就是婚禮三進的禮服啦:P



挑喜餅是和爸媽一起挑的, 所以就非常的費工夫,

士林的喜餅街每一家都試吃完畢, 覺得差不多可以下訂的時候,

和看婚紗一樣...我又莫名的衝入那時候完全沒興趣的依莎貝爾,

結果一試吃 就覺得他們家的手工餅乾 不甜不膩 變化也多

還滿符合我這個愛吃甜食的嘴巴, 於是又立馬下訂了...

寫到這裡, 開始感覺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意思了 XD



然後文定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拍婚紗,

婚紗禮服不好挑, 畢竟拍照的效果和穿起來的感覺有出入,

挑得不是很滿意, 但是禮祕非常的有耐心也很用心的幫我選禮服,

還是順利的挑完了.

挑禮服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了蘿亞的婚紗照,

把一些喜歡的禮服照片存起來, 當天禮祕都有幫我找出來試穿,

加上那時候不喜歡白紗重複的造型, 於是選了一白紗四晚禮服,

結果....看婚紗照就知道, 好像有一半都是白紗照XD

拍婚紗總共拍了三天, 第一天一早就下雨, 幾乎沒有間斷過, 只好把棚內拍完,

第二次也是一早就下雨,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 以及攝影師和助理的努力下,

問到平溪是沒有下雨的, 馬上請baby把大家載到平溪,

恩...結果還是下雨了 XD 拍到中午只好回家...

這天回家的時候我心情很低落, 因為想到要再為了婚紗請假, 真的說不出口@ @

第三次, 也是一早就下雨啦XD

雖然我真的很想拍陽明山的草原, 還有淡水的藍天與夕陽, 下雨就是拍不到!

我只好很隨性的讓攝影師帶路, 拍一些花草巷弄,

總之不要再拍第四次就好!!! 這一天從早拍到晚 總共換了六件禮服 終於完成了!^^

拍婚紗照真的好辛苦, 幸好一輩子拍一次而已XD



隔了一個月之後, 到了挑婚紗照的日子,

總共有八套禮服的我們照了六百多張照片,

要從六百多張照片裡面選出32張, 算一算20張只能選1張, 真的很困難!

所以最後加選了21張:P 預算又不小心爆表了...

回家之後看到BBS上很多人都不建議加挑,

忽然覺得自己很奢侈, 心情又低落了一下下XD

不過很謝謝蘿亞, 攝影師的照片都拍得很棒! 其實很多照片我都捨不得放棄~

不過為了錢包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的刪掉照片XD



婚紗都搞定之後, 差不多就到開始籌備婚禮的時間了. 籌備婚禮又是一連串的忙碌! 所以下一篇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