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七點就起床了, 不幸地發現外面下著細雨...

早上的流程是11:30開始迎娶,

小欣幫我梳了我指定的花圈包包頭~ 花圈好浪漫! 比我想像的更可愛.

一陣忙亂後男方就到家裡了,

很可惜我無法參與迎娶的闖關遊戲, 只能在房間裡偷聽外面的聲音,

懲罰遊戲好像還不錯, 我非常期待攝影師的錄影畫面:P

闖關的最後一關 竟然不小心讓新郎一下就破解了!

在房間裡的我和阿吼以及門外的大家著實都嚇了一跳!

真是如阿Q學長說的"命中註定"阿XD

迎娶後的拜別父母沒有很飆淚, 畢竟我很怕感情太充沛的場面,

加上我娘也沒有要把我嫁"出去"的意思,

我以後還是詹家的可愛乖女兒 哈哈~

就這樣很簡單的迎娶到baby和我的新家,

到新家後奉個茶, 進洞房, 掀頭紗後吃湯圓, 好像十分鐘就結束了!

於是大家看起史瑞克第三集(笑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我的眼皮很重了...


終於可以到飯店準備,

沒想到一進新娘房就發現忘了把婚紗放大照帶出門...

只能拜託辛苦了一整天的鈞浦又跑一趟@ @

晚上的進場請小欣幫我做很成熟的造型,

因為我已經厭倦我的劉海黏在額頭上, 所以就把劉海梳高高,

幸好拍照出來額頭沒有太反光XD

典禮開場前的準備事情也不少, 多虧了總召和伴娘,

以及辛苦的收禮人員, 基本上都很順利~

當然我不在現場, 所以不知道那時候有多混亂...

我只能說,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幫忙的大家, 你們真的很辛苦!

六點過後賓客們接續著入場, 新娘房也熱鬧了起來,

從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到研究所同學,

竟然能在一天內見到這麼多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 我原本還很怕大家不能來...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幫忙我哈哈 讓我真的超歡喜~~~


一進的時候, 雖然預演過爸爸和新郎交接的畫面,

但是一上場那兩個男人都忘的一乾二淨,

還好我很鎮定 思緒也很清晰的指引他們動作:P

院長致詞的時候我好訝異! 不知道院長原來準備的這麼充分,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覺得對院長很抱歉,

因為院長一直提醒我要把baby的經歷寫給他,

結果我只寫了"北醫38屆畢業, 萬芳住院醫師兩年, 目前在台大研究所碩士三年級"

沒想到院長竟然講了落落長 都不知道是誰偷偷告訴他那些事情的啦XD

真的很感謝院長的用心~

接著baby爺爺致詞的時候 我因為腳站的很痠,

所以整個有聽沒有懂, 我那時候一直在想可不可以換個姿勢站, 後來失敗了.

好不容易在主桌坐下, 主持人告訴我時間delay了, 只好立馬起身去換二進的禮服.


二進的髮型是我最喜歡的髮型! 橋段也是我設計的哈哈~

主持人在前台訪問baby的時候, 我在升降梯上stand by,

只聽到baby說我很正, 說我思緒很清晰, 然後說我很體貼,

當時真想衝上去問他 是不是想不出來了才說我體貼的XDDD

交往四年多 從沒聽過他稱讚我... 那時候他一定想的很辛苦XDDD

接著撥放驚喜Mv, 在後台看不到畫面只能聽到音樂,

這時候我才開始覺得 真的是唱不完的天使XD

唱歌的部分...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所以很失敗,

(和我去過KTV的都知道那不是我的實力XDDD 請大家幫我口耳相傳XDDD)

不過唱到後來自己覺得很感動 還偷瞄了一下baby 他的表情真是鎮定!!!

唱完歌後我就很開心 好像責任了卻! 只差丟捧花的時候怕動作很醜 幸好照片ok!

二進結束後到各桌敬酒, 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人,

因為我很努力的叫了每一位我朋友的名字 和大家說謝謝

希望那天沒有人被我不小心冷落到!

baby被灌了七杯酒, 回到主桌後原本我以為可以下去和大家聊一下,

沒想到才剛坐下主持人就和我說快九點了 要快點去換裝

baby和我只好又立馬衝去新娘房XDDD



怕baby回去會再被灌酒, 於是我讓他喝點水還有出門放風一下再回來~

回來後差不多三進的妝髮也都ok了~ 三進非常的順利~

一直到送客後, 哇! 終於結束了!!! 好累XD 我的腳站的快發抖了!!!

希望所有來參與婚禮的朋友都很開心, 也都有吃飽飽~^^



最後要很俗氣的感謝一些人~

1. 感謝爸媽, 爸媽準備婚禮比我還忙, 打掃家裡佈置家裡 幫我準備這準備那的 忙碌了好久!

2. 感謝baby, 婚禮當天表現非常良好, 因為我個性很急, 怕我一急就亂兇人:P

3. 感謝錢六塊, 總召真的很辛苦!!! 飯都沒吃到, 還要幫我check一堆有的沒的, 你是這場婚禮完美落幕最大的幫手.

4. 感謝詹阿呱, 幸好有你替我招呼我的朋友們, 讓一切亂中有序!

5. 感謝招待和工作人員, 婉汝和紹軒, 收禮的宥蓁姊姊和鈺婷都辛苦了! 很謝謝你們的挺力相助~

6. 感謝男方的工作人員, 忙碌了一整天, 非常謝謝你們.

7. 感謝所有我的親戚與朋友, 沒有你們的參與, 我不會有這麼快樂的婚禮, 真的很喜歡你們大家, 你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我愛你們^_______^



阿 現在的身分變成人妻了, baby和我會一起努力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