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宴客的日子只剩兩個月的時候, 我和baby好像都很忙碌,

學校與醫院裡都是報告纏身, 於是一下子就到了13號的前一個月,

我在被電的七暈八素的報告完後, 接到飯店來的電話,

這時候才驚覺, 天哪 只剩一個月了 ...


幸好我是一個只要有目標, 就會馬上朝著前進的人XD

第一件工作就是把好久之前看上的婚禮小物買下來,

包括中秋節就預定的開桌巧克力(中秋節特價) 還有手工香皂,

接著就是把喜帖的工作硬塞給阿呱,

(那時候阿呱還在和惡魔搏鬥)

在阿呱設計的時候 兩個人分頭把印刷公司決定好, 也連絡好

設計完馬上咻的一聲送印, 不到一個星期, 喜帖和信封都好了!

喜帖送印的這個星期, 我和baby開始統計宴客人數,

這時候不得不感謝臉書, 好多電話打不通沒接到的人,

竟然都在臉書上找到了!!! 回應的還十分快速!!!

還有一些loss follow up 的朋友, 也一起得知我要結婚的消息,

我忽然很慶幸自己身在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 XD

統計人數因此沒有成為一件苦差事, 一切都很順利~

第一批大宗喜帖寄出後, 陸陸續續有要加寄的對象,

這時候信封竟然用完了! 喜帖卻還有剩XD

於是我千里迢迢的跑去買信封, 結果最後一統計,

不得了, 人數可能要超過三百了...


很多事情在這時候都擠在一起, 包括挑宴客禮服和婚禮佈置的討論,

因為上一次挑拍照禮服的經驗不是很好(沒有挑到很理想的)

所以我又作了很多功課, 在網路上看了一大堆蘿亞的宴客禮服,

盡量把有人穿過的自己也有80分滿意的都存下來,

想說可以先從這些看起! 就不會看一大堆之後連80分的都沒選到XD

不過事情又和我預料的相反!

這天的禮祕非常棒! 很專業又有耐心~

首先他幫我把我選的禮服都拿出來, 又挑了幾個我指定的色系的禮服,

還有照著我喜歡的禮服的形式選了幾件,

全部都先給我試穿, 他說我先試穿, 試穿完覺得比較喜歡哪一個型或是哪一個顏色他再幫我挑,

最棒的是他幫我找到了一年前下訂時我喜歡的粉色禮服!!!

哈哈 因為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一定要穿到!

這次挑禮服很順利, 衣服我都很喜歡, 甚至不知道該刪去哪一件,

最後是因為新郎說 "好像穿紅色的比較瘦" 就把紅色定案了!


婚禮佈置的討論則是我一個人決定的,

討論之前我又重新把廠商相簿看了一遍,

最後決定要兩隻結婚兔子, 粉色毛邊和浪漫的情調,

因為我對佈置沒有很好的頭腦, 所以大部分就交給廠商負責^^


講到這裡差不多婚禮的周邊都ok了,

接著就是排訂婚禮細流和選菜,

選菜這天baby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飯店挑菜,

剛好今年暑假我有在典華參與兩場喜宴,

那時對菜色有印象 但是都不是很滿意,

所以這天來挑菜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調配@ @

而且我也沒有試菜, 宴客當天也沒吃到幾道菜,

希望菜色的部分賓客都還覺得滿意XD....


婚禮流程的部分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決定的哈哈

包括一進二進三進和活動的前後順序

影片的播放, 發禮物的時機, 活動橋段...

因為我是一個很多事的新娘, 所以自己把迎娶和晚宴的流程都弄得好好的,

還自己寄給飯店XD

影片是拜託總召和伴娘們完成,

所以其實我很輕鬆...都是勞煩到辛苦的總召和負責的伴娘....@ 3 @

大家也都不辜負我的期望, 把影片作的超級好!!!

我真的很感動! 好朋友就是要這樣用的(?XD)

Baby在這個時候和我很有默契,

剛好他都沒時間參與討論, 讓我的驚喜策畫進行的很順利XDDDD

這期間我因為搞不清楚很多細節,

每天都在操煩總招待六塊... 操煩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真是太謝謝六塊... 你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會包很大XD(誤


差不多, 就剩下宴客的心得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