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Happy 2!放送日期12/26,到昨天把Happy 2!看完剛好滿十天...
所以說,我現在的lag程度是在十天上下的距離,
阿!.........那麼我剛才想到的應該已經發售的2月份三小本...
該不會要等我16號考完才看的到圖吧!?!?!?
16號...算一算距離今天...剛好又滿了十天....XDDDDDDDDDD
這是怎麼一回事!!!!!!!((掀桌))

好重點不是那些,
重點是Happy 2!終於讓我看完了.
有鑒於本人進入水深火熱的期末考時期,腦子裡除了假牙之外其他東西都沒辦法容納,
只好用條列式來寫觀後了...這樣比較不必用腦...(囧)

1.淳之介打球超帥.

2.繡了金色鳳凰的小短褲(!?)很可愛.

3.淳之介頭髮太長(重點X)

4.跌倒去參加的那一場臨演,看起來比較像偶像記者會不像網球出道賽.

5.淳之介凶狠的時候演技比開心的演技好多了.

6.淳之介的軟鼻音需要克制一下.

7.淳之介有時候看起來比相武美多了(歐)

8.未婚妻氣質到一個不行,太正點了我好喜歡.

9.淳之介和未婚妻的組合是姐弟戀吧!?

10.我覬覦海野妹妹的那隻大猴子.

11.babyちゃん這個名稱真是讓人愛死了!

12.幸好只有抱一下下.

13.淳之介穿運動垮褲真好看.

14.鳳媽媽長的越看越像鳳凰(大驚)

15.小林的聲音讓我想吐.

16.淳之介必須改掉演戲還會激嗨的個性.

17.淳之介講獨白的功力有增強.

18.討債的和鳳公子站在一起有如太陽和黑洞...

19.那個網球是我最愛吃的葡萄柚不是柚子.

20.鳳公子真不是普通的軟弱無能.


是說第三集會出吧?儘管Happy 2!收視很低XD
都預告了...應該還是會出一下?
不過鳳公子的個性實在很軟弱討厭,讓人不想看下去((大笑))
我好像不喜歡淳之介接演這種角色(!?)
阿...淳之介還是加油囉:P
期待下一集會更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