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網誌改版

媽咪阿我再也不要改版了(丟)

花了三個小時改CSS,改到我都手軟了,版面還是有bug...
不管他了,我要裝瞎((不要告訴我我原本就很瞎XDDD我知道啦!!!))

bug就是滑鼠畫過banner的時候不會變換顏色,
導致看不出什麼地方是可以按進去的...
有哪位CSS的強者可以救我???我已經放棄了.........(淚)
沒有救也沒關係,缺陷就是美<--藉口

昨天晚上在作背景圖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合意的淳圖,
倒是被Jcy丟給我的一大堆龜圖殺到(囧)
龜哪時候那麼可愛,怎麼我都不知道阿((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多圖要不是昨天丟給我,我可能一輩子都沒看過XDDD
超可愛的啦!!!!阿哈哈哈我就說龜是KT小公主嘛~~~
我家副命空白大概要填上龜的名字了...怎麼辦!?!?!?
((沒怎麼辦...愛屋及烏XD))

終於決定淳和龜兩個人的圖之後,馬上又被FINEBOYS的淳炸到,
一時拿不定主意要放哪一張@@
最後就在根本沒有選擇的狀況下決定了...哈哈
因為想要走一個可愛風:P

再經過今天整個晚上的努力,終於改版完成,
我想...淳寶貝的生日....不會有改版特典了XDDD
改一次我就死了好幾萬個腦細胞...
然後我現在發現,版型好像有點太花了....T^T


其二:青春譜唱歌

今天終於去唱日文歌囉~~~(轉)
而且有KAT-TUN寶貝五首歌耶!!!超棒的.
she said我真的不敢唱...real face最後還是硬著唱了XDDD
就覺得超囧...尤其是RAP!!!!!!!誰快把RAP練一練,下次我們一起去唱!
一直在那邊JokerJoker的我只會大笑!!!就算是包場也是一整個囧....

-->講到RAP我才想到我竟然沒有唱到wish...搞什麼((大哭))

討厭我要練一下安啦沒問題...有這曲目我竟然都不知道XD
太爆笑了點來唱一定一百分!!!
我想看學弟妹跳!!!

總之今天一整個開心~~~
可惜我都沒有飆歌...凱開下次我們去唱錢櫃啦(拉)
我一定要飆我的主題曲XDDD沒飆歌沒開嗓阿...
和大家一起真好玩~
凱開一整個大嗨我真愛你,你嗨起來真夠可愛,我會不會愛上你XD
真想幫你拍個V8~~~不虧是我家太子...
連續假期就是要這樣過阿!

所以...
主任交代的東西/老師分配的作業/原文書/日文...全都沒念啦!!!!!
-->最近我越來越豁達了...((不是好現象))


其三:淳之介個人上日雜!!!

FINEBOYS + POPEYE...超帥的啦...除了帥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
昨天晚上我已經噴了Jcy很多血XDDD
原本今天一早就要衝去佳佳買...
誰知道因為倒扁活動臺大醫院站過站不停(傻眼)
我的雜誌就這樣遠離我了....
希望明天可以買到...或是可以預定到....我一定要FINBOYS阿!!!!

帥到我傻眼哈哈.
快點快點雜誌快來啦(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