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回家的我看到了記者會.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面對五子的留話,心裡更是難過.
((六個人的發言,都在官網裡,大家可以去一看再看~))

距離出道,才經過短短的半年;
從一年前,排球應援的時候開始,就常常感覺到仁的狀況不對,
精神不是很好,有的時候覺得不太穩定,心裡很擔心;
好一段日子了,仁的活動也少了下來,可能是在為自己做計畫吧,
在這些日子裡,已經對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有了很正面的想法,
這是很好的開始,但也是我無法諒解的部分.

團體是大家一起結合而成的,雖然是六個人,但就像一個人一樣.
每個人對團體都有一份責任,也有必須承擔的部分,
當然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規劃和未來,我不會否認.
六個人該怎麼一起走下去,關係著團體的命運.
仁這次卻自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大家,讓我覺得他很任性,
完全沒有為大家考量到.


KTTUN給仁的留言,很溫馨,但讓人很不捨.


少了仁的KT,誰來唱他的部分呢?有誰會飆他的高音嗎?
少了仁的KT,五個人怎麼排隊型?怎麼在台上一起跳舞?
這種很不完整個感覺,在淳因為受傷暫離KT的時候就已經有過,
每次看那時候的節目,感覺就是不對,不想多說那種感覺T^T
現在又是仁的離開,心裡覺得很失落,好像踏空一樣.
覺得他完全沒有替其他五個人思考,沒有為團體考量,覺得他真是任性的不得了.
KTTUN都給了留言,充滿著祝福的留言,可是他們真的想著什麼,不知道.

如果我是他們,會覺得自己好像,被拋棄了,很失落呢.
當然這只是一時的感覺,我相信他們彼此都有很好的溝通,
也都能體會了解仁的想法,真的彼此祝福期待著的.

所以我也希望,
仁這次可以好好的,很幸福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KTTUN五個人也繼續一起努力,為更好的KT一起加油.
彼此都能更進步,也更朝自己的夢想邁進,並且,最後一起回來,回到KT.
KAT-TUN是六個人的呢~


六個人最棒了.
寶貝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