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了~~~(轉)
航版很貴...一進雜誌店就看到高高的放在架排上,貼著航版字樣和可怕的價錢...
為了寶貝,只好犧牲我的錢包了..(笑)
真的好開心!!!
還順便預定了POPEYE~畢竟淳之介一個人上的雜誌那麼少...當然要收一下X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かっこいすぎ!!!


第一張的髮型,剛好是我的大愛~~~捲髮砰砰的真是可愛~
網誌鎖右鍵的功能我關閉了,圖片就大方的丟出去吧!<--整個就是愛
話說男性雜誌很有趣,裡面有超多有型的衣服,剛好這一季主攻我最愛的夾克,
喔喔好羨慕...等不及下輩子當男生了@@
還有我最愛的牛仔褲...針織衫....真好<--自己又不能穿!((大笑))

最後,這是一本集結准一騎士/小桃公主/成宮怪臉和淳之介寶貝的男性雜誌,
有四個人讓我覺得還是滿划算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