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漫長的一個星期的實驗,provision很衰的斷裂,high speed壞掉,有的沒的一堆事情,
然後終於把一部分實驗完成的星期五晚上,竟然告訴我11/27號要考口腔外科!!!

為什麼要11/27阿???
接下來五十年我就那一天從早到晚都要沒辦法排開或是延期的計畫,
偏偏要選這一天...(生氣生氣生氣!!!)
說什麼因為實驗很多教室不好借外加加課一堆...很討厭!!!
為什麼要選那天啦...(滾滾滾跺腳)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我要去幫淳之介寶貝慶生還要和我的後宮佳麗見面!!!
慶生又不能延期...我就是想要見不在台北的曦嘛~((哭))
晚上的行程也不能延期...
真煩人...為什麼要11/27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討厭!!!

這樣我慶生絕對去不了阿...我要大哭(淚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