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PF販售的日子.
錯了,其實不是販售,應該說是玩樂.

在睡過頭的早晨和小黃逋逋之後,
我和Jcy兩個無聊女子一直緊盯著右後方的玩偶攤位,
然後極度哀傷我們無法一起棄攤出門遊玩.


"我們要不要棄攤呢?"
"唉唷乾脆就寫個[隨意拿取]好啦!"
..
...
...
"可是那樣淳寶貝和龜寶貝會被抱走!!!!!!!!!!!!!!"<--一語驚醒夢中人
淳寶貝~~~我不會拋棄你的(抱緊)



於是又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一正+小婷+amber(三位救星)出現了!!!!!!!!!
出現之後馬上小婷就抱起了淳寶貝((自動XD))
開心的合照之後...我們決定幫他換衣服~
於是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大方方(!?)的把他衣服脫了...<--阿猴的願望(!?)
小婷非常的害羞,以致於我只好展現我難得的S才能,很俐落的和小婷一起合力換衣服,
而此時amber在一旁扮演笑的花枝亂綻的美人角色XD
我才發現這真是一件"作的人開心,看的人更開心"的事情!!!!!!
換完之後才想到忘了錄影存證...小婷和淳寶貝的第一次就這樣過去了((爆笑))
淳寶貝換完之後龜寶貝也遭受同等待遇...
可惜Jcy整個就是很正經認真的脫衣服...與剛剛兩個害羞女子截然不同,
不過這是有錄影了,其實我比較想錄amber在一旁觀看的模樣:P
龜寶貝因為沒有第二套衣服帶過去...接受了更殘酷的命運-->
用勝運毛巾裹身XDDDDDDDDD<--這樣寫好奇怪XDDDDDDDD

就是這個非常犯罪的提案,導致龜寶貝踏上了無法回頭的一條路-->
無良的我開始讓兩隻寶貝一起拍一些不倫不類的照片(!?)
喔其實沒有不倫不類,我只是讓淳寶貝躺在龜寶貝腳上而已...
或是讓Jcy最喜歡的鱷魚馬麻騎在他身上(!?)讓我的小粉兔睡在他身上(!?)
就覺得很嗨了((笑))
我和某些人不一樣...我只會摸摸他可愛的頭,不會xxoo**@@##!!!!!!!!!!XD
此時攤位已經不是在販售,全部都被我們五個陷入瘋狂狀態的女人搞亂了XDDD

在這一陣亂到把旁人嚇壞的驚悚行為之後,
玩累的五個人決定坐下來吃蛋糕布丁~

感謝amber美人帶來的蛋糕,超好吃而且超精緻的!
((amber一定不知道我和Jcy是可怕的蛋糕甜食控XD))
-->amber真如小婷說的是個高挑美人,我對美人沒有抵抗力(暈)
還有被一正大大稱讚的布丁~雖然我還沒吃到:P
-->一正一點都不man!!!!!她是個可愛夢幻會用粉紅色眼藥水的小少女吧XD
然後這期間小婷一直牽起我的手,讓我整個害羞到不行XD<--這也算是被S的一種嗎(!?)
小婷太可愛XDDD我好愛XDDDD!!!!!<--不準說我花心!
我最喜歡喜歡抱人牽人手的女孩,好可愛XD天哪我真是愛死了!!!!!!!!
下次再來約會吧(愛心)<--太公開!?

在會場放起晚安晚安我們五個人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新體,
像是南部觀光客一樣爆笑的在捷運站合照紀念XD
可惜照片被我有點手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朦朧美XDDD


anyway今天真的很開心~小婷amber一正真可愛!!!!!!!!!!
我真感謝你們~(愛心愛心)
照片明天再上傳,現在無名死當: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