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之介出事了!!!!!!!!!!!!!XDDDDDDDDDDDD





-->證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怎麼回事!?!?!?
修修不認得Duet 07年1月號裡這個慵懶的躺在床上衣服還脫一半的男人...
這不是淳之介...(搖頭)
是說我在看到淳之介的圖之前先看到Maru苦手哥哥的,已經被嚇一大跳...
阿娘((大驚))Maru哥哥你生病了嗎!!!!!!!
躺在浴缸裡不是你的style阿!!!!((尖叫))快點出來!!!!!!!!!!



快點從浴缸裡給我出來!!!!!!<--命令句



只是沒想到Maru苦手哥哥不是最可怕的...
馬上接下來就出現真的把我嚇壞了的淳之介...((汗死))
好可怕喔不過我竟然想要收入這一本!!!
雖然我可能一買來就把這一頁黏起來...
但是就是好想要喔哈哈哈到底怎麼回事XDDDD
我好像帶著一種想紀念淳之介長大的好媽媽心情在看這張圖片....
不應該是這樣的...(縮)

為什麼呢...06年最可怕最銷魂的也是1月號...07年1月號也下這麼重藥,
就是要讓人在一年的開頭就把血流光是嗎XDDDDD


唉...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驚悚"喔XDDDDDD
該死的是我竟然還換成msn顯示圖片!!??!!??!!??<--我一定脫序了...





好吧...
淳之介寶貝好乖~姐姐幫你把釦子扣起來喔~~~(摸頭)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喔~~~(愛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